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EIGHT...
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...
不懂是我自己变小气或太计较了...
总是觉得"她"很过分...
只会想到自己,没想到别人...
一直要别人为"她"牺牲...
而"她"自己却想到自己...
以前"她"虽然也是每次要别人迁就"她"...
偶尔我也觉得没什么的...
也觉得:"算吧!!!反正一场朋友..."
但今天觉得"她"真的很自以为是...霸道...
就"她"说了算...没有人可以拒绝"她"...
真的很不爽"她"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...!!! =="

另外...很久没和"苹果"联络了...
我知道我也有错...但...
"对不起"着句话...
我还不懂要怎样表达...
我会说的...但需要一点时间...
希望你能明白...

写了将多...
朋友相处久了就会要分开吗???
还是是我的问题...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