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TEN...

今天凌晨的时候,大概5点多吧...
我睡到一半,突然觉得脚痒痒的...
就起来一看!!!妈的!!!原来是"小强"!!!
吓得我立刻飞起来,结果那"小强"竟然跑到我书架下...
要打也打不到它!!!真是XXX!!!
害我因为怕它再来,又要怕,又要睡的...>.< 真讨厌!!!!!!!

今天傍晚的时候下很大雨哦...OO'
我那时正搭着巴士去学校,因为晚上有上课...
一下车,我就以飞快的速度跑去避雨...
结果还是湿了...!!!倒霉!!!=='

Haiz...算吧!!!...睡觉!!! 88...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