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SIXTEEN...

最近家里发生了事情...
家里经济出现严重的问题了...
爸爸没有收入, 帮爸爸做工的哥哥也自然而然没有收入...
剩下妈妈的一些存款,也没剩很多了...
ACCA学费也没什么能力给了...
我在EU做工,工钱有限...
一个月最多RM500++...一个字"少"...!!!
所以在没有办法下,我选择了...出外工作...
在一间叫Nova,的公司上班...1/9/2010...就开工...

在没钱的情况下,真的很难受...
家里第一次这样,压力蛮大的...
妈说:"家里现在没什么钱了,爸爸哥哥都没收入...你不出去做工的话,房租也没钱给了...到时候全部睡街了..!!!"
我听了后,压力真的很大...好想哭哦...!!!
心想:"为什么是我???为什么要对我说???"
Hiaz~~~~~~~~~
没办法!!!谁叫全家现在只有我才有能力赚钱...
虽然工钱不多,但剩吃剩用的话,一定能的...
可是现在要解决旅行费的问题先!!!一人RM500++!!!
哪里来哦!!!???没办法了!!!死都要死出来!!!

现在...在我脑海里只剩下-亲情...友情...钱!!!
爱情就免了!!!暂时放边吧!!!我知道我做到的!!!
肯定做到的!!!加油!!!^^
Omg!!!差点忘了,还有学业!!!不能少,也少不了!!!
为了能够照顾到个方面都很好,一定要放弃爱情!!!

为了钱!!!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