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NINETEEN

回来了...

最近都很沉闷...
感觉好象很多东西都离我而去...
无论是时间,朋友,开心...
都离我有一段距离了...
很久没有好好利用时间来做我觉得就轻松的事情...
很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出街看戏疯狂的扫货...
很久没有发出心里开心的笑了...

...
......
.........

工作上出现问题,
学业上又要担心,
人情事物我不懂,
刚二十年的人生,
唯一的一年令我,
感觉无助加沉闷,
晴天倒底在哪里.

...
......
.........

哈哈哈哈...神经病啦~~~
乱七八糟!!!!

不写了~~~做工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