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FIVE...

刚看了""写的博客...知道""很伤心...=="
老实的...我的确骗了""...而且也觉得不好意思... ~~
一直都有罪恶感的...不懂要怎样面对""...==
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和""一定要坦白的面对对方... @@...
从以前我就懂我和""的性格根本不可能合拍的...
一个就 - 有话直说, 一个就 - 不太能接受别人的话...
其实我们能成为将多年的朋友已经是别人办不到的...
我们却做到了...真的要珍惜...!!!
但是有时候真的不能接受""所做的东西...会反感...
有时候我也会做一些对""不好的行为去伤害""...
一时是特地的...一时是无心的...
会觉得对不起""...但有时觉得""是自己拿来的...!!!
其实我知道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...也许""也知道... ==
但没说而已...++
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..
沟通方面也出现了很多问题...
要解决也不是一下子的事情...
需要一些时间来化解我们之间的误会...++
希望""明白这一点...
另外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会面对面谈的...
只能通过博客而已...我要写的大概只有这些...
废话也不多写了...!!! ~~
此外...

恭喜我吧!!!我今天真真拿到"P"了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