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THREE...

哈哈哈哈哈...^^
今天去考车了...总算过了难关..."及格"啦...!!!
很开心...我已成为有"P"牌的"车手"了...嘻嘻嘻嘻...^^
本来还以为会很难(其实真的很难)...而且早上很早起床...TT
我又是排到很前面的那个哦(14号)...
紧张到要...在我前面十个有五六个因为上不到山...不及格了...!!
看到都怕...!!!还心想如果是我怎么办?!
还好...我也及格了...真的被吓死... ++
另外...和我一起去的两个小妹妹因为在"3 point turn"的时候...
"死火"和停超过三次,所以不及格...而且教管是女的...XD
haiz...可怜的小妹妹... =='
算啦...!!!反正我及格了...哇哈哈哈哈...^O^...
阿娃万岁...!!!

4 comments:

  1. congratulations oooooooo><
    pass ady lor..
    when u wanna come fetch me....??
    i drive until sien jor lor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i....bell so fast sian jor ar...hahaha
    yaya!!congratulation ah!!!!!! i wait u fetch us nie~~hahaha but wn buy insurans first .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after two days just only take lasen lah...
    but got lesan also not use...no car...

    ReplyDelete